貳零壹玖

望周知。

握草qaqqqqqq太太们泥萌要注意啊qaqqqqqqq

洞洞不是一天造成的:

已經習慣傾向發布危險邊緣文章的同學們,請稍微花一點點時間停留一下。違規內容條例似乎很少人知道,所以放上連結。條例之外的廢話可以不用看沒關係,但是請務必耐心看完條例


 









以下用我自己作範例,請千萬要多加留心。





我在6月26日星期一開通了一個帳號,發布了一篇文章。第一次文章被撤下,但通知並沒有馬上出現在我的首頁。當下我選擇重新整理頁面後又再發一次,文章卻發不出去。我點進自己的博客,出現了"沒有訪問權限"之類的一行字。





  • P1







  • P2





如何申請解封?


私信LOFTER小秘書,小祕書會審核通過後對帳號解封。








於是我去"更多"選項裡的幫助中心找辦法,得到了P2的回答。我不疑有他戳了下圖老福特小秘書的連結,進到這裡。又按了私信,打算打一篇私信送去。後來我猶豫了一會,回到自己首頁打算再找找別的方法。




這時候,P1的最下面兩條通知,才出現在我的首頁上。




當下我心想:搞毛我刷新了至少5、6次,結果你(通知)才出現???


接著我戳進第二條藍字連結"點此申請解封"。戳進去後就會看到三四行字,有一張五碼的驗證圖,要打驗證碼進去。內容因為當時沒有想到要截下來,所以不是記得很清楚。


只記得重點。說是"被禁封三次,提出解封如被駁回,帳號就會失效"。


看到這裡我實在有點不明白。




第一,"被禁封三次,提出解封如被駁回,帳號就會失效",這裡的帳號失效究竟是指


不能在LOFTER上發布圖文?還是網易的帳號都不能用


第二,為什麼有LOFTER違規内容條例卻沒有解封或其他救助機制的詳細內容條例呢?


第三,在LOFTER,通知沒有出現,或遲遲才送到,就我自己而言,已經遇過好幾次了。26日也是在博客被禁封權限後,首頁及通知欄才出現了被禁封的消息










「請記得,發文或圖之前一定要先備份。你們知道的。」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來自某位。








感嘆一下,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個地方,這裡的和其他地方不一樣。在我印象中所接觸到所謂"可以發表的平台",通常都是部落格或是網誌。部落格和網誌能被人看見的機會有限,能相互交流的機會就更少了。


老福特的特別之處在於提供了類似部落格的空間(博客),同時又可以透過打上tag讓自己的存在與作品被注意到,還可以與他人交流意見、想法。對於習慣部落格形式的我而言,這個地方真的非常棒。所以一直以來,這裡通常是我發文與交流想法的首選。


但最近我突然有種想法,我不再認為老福特好用,或是非常想用它。原因有很多,例如:排版不方便;發布文字消息時,插入的圖片在手機版是看不見的;網頁版的文字加粗加底線等效果,換成手機板瀏覽等同沒有效果;發布圖片時,不能如同用發布文字的方式,註解圖片;最近才更新出現的長文章功能,在手機板上沒有辦法直接點開閱覽。上述諸多不便,我想各位也許深有體會。




說真的,假如日後老福特的審查越來越嚴格(或者越來越隨便),功能缺陷越來越多,甚至連重要的事情交代得不清不楚的話,我想我可能會開始思考接下來要去哪裡了。




好吧,最後才是真心話😂😂😂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7.6.27





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

因為想了解"被禁封三次,提出解封如被駁回,帳號就會失效",於是發了私信。




我:您好,請問解封流程中寫道"被禁封三次,提出解封如被駁回,帳號就會失效",這裡的帳號失效究竟是指不能在LOFTER上發布圖文?還是網易的帳號都不能用呢?


以及通知沒有出現,或遲遲才送到,刷新頁面很多次後才出現通知,因此導致封鎖權限的事情發生。能否不要貿然封鎖呢。






小秘書:


這裡的帳戶失效是這個帳戶不能在LOFTER上發布圖文。




一個禁封是立即生效的,即您登陸不上博客即是被禁封了,這個和通知的即時達到是沒有關係的。而且禁封三次至少是前面兩次您被禁封後與我們官l方溝通解封兩次後才會出現的情況,如您歷經兩次還違規第三次,那麼希望您再增強下違禁的知識了解,避免出現三次都會違禁哈~





依照我的理解,我得到的資訊:



  1. 帳號失效,是指這個帳戶不能在LOFTER上發布圖文


  2. 禁封是立即生效,即登陸不上博客即是被禁封了,這個和通知的即時達到沒有關係


  3. 禁封三次至少是前面兩次被禁封後,與官l方溝通解封兩次後才會出現。









嗯,LOVE & PEACE。請多加留意。


對了,請不要在結尾處打上"哈~"之類的字眼。並不會比較萌。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7.6.28



评论

热度(230)